close

自從上次溫度計被我不小心摔掛了之後, 有將近兩周的時間沒有溫度計 - 但還好因氣溫較低, 有加溫器在控制, 所以沒關係.

但這幾天溫度越來越高, 室內溫度都飆到28度, 擔心水缸還有LED燈 - 溫度是否會更高? 

因此於網路上看上了GEX數位溫度計, 並請河北水族幫我訂購 - 但這個時間緩不濟急, 只好於前天周五晚上去附近的水族館找看看. 

看上一個帶線式的小溫度計, 標價$250, 老闆算我$220...索性就帶回家了. 

安裝時發現 - 線實在有點長, 想想後, 找了兩個吸盤+把線彎曲摺疊..總算整理得比較好看. 另外, 它是採用LR44水銀電池..要看的時候按下開關就會顯示...還蠻清楚的. 

一量才發現溫度都飄到28.5度....實在有點偏高....怕我的蝦子變成烤蝦. 先用USB風扇擋著用..還好溫度下降到26.7度.

這款溫度計還可以切換 華氏 與攝氏....但台灣一般只看攝氏...這開關用不太到...

期望我請河北水族安排的 GEX降溫扇能很快地寄來...不然我只能在去水街找代用品了. [後來還是沒有...還好在水街買了代用風扇了]

 

arrow
arrow

    GNA 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