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把珍珠矮培養成草皮前, 有意識到剪水草總不能用一般的剪刀. 所以上網喵看了一下..

ADA的剪刀看來不錯, YOUTUBE的示範影片看起來好好剪 - 但當我看價格的時候 - 時著下一跳.....不過就是剪刀, 怎會哪樣貴?

就直接放棄ADA的東西...改找其他代用品, EX: ISTA, VIV等等....在嘗試的心理下, 先買了一把IXXA 彎形水剪. 

[是前端有微彎上翹]

剛到的時候很興奮- 馬上來試用.....剪的功力是還好. .但只要超過5分鐘, 我的大拇指就會被磨得很痛......實在受不了.

發現套手指的部分沒有人體工學設計 - 會跟我的大拇指磨擦, 導致破皮......痛...... 難道這就是貴與便宜的差別?

但買都買了 - 繼續硬著頭皮用. 變成我去適應剪刀....這樣才不會讓我的拇指再度受傷~

麻煩各位廠商, 開發工具時一定要親身使用過, 這樣的產品實在有需要改進~

arrow
arrow

    GNA 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