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休假前夕, 下班後到水街走走散散心, 在各家內看魚的時候, 想起我的小精靈因不知明原因掛在外掛的入水口, 它是重要的工具魚之一, 缺一不可, 所以開始找看看....原本打算找斑馬小精靈, 但遍尋數家都沒有...只有一班的小精靈..逛著, 走到金魚世家. 心想這家店的魚比較齊全, 抱著僥倖的心理來看看....

進到店內找了半天, 還是只有一般的小精靈..不過我注意到這家店的鼠魚很齊全...無奈我對鼠魚沒興趣.....看著看著發現他們有其他家沒有的 白帆玫瑰旗...高聳的背鰭上一抹白色...很是漂亮.....看著價格.$45...在可接受的範圍...就隨手帶了兩隻回家. 特別要求抓小隻一點給我...[我不喜歡太大隻的魚]

到家中對水後放入 一開始還很害羞, 躲在外掛的入水口下的空間.....

隔了一天, 這兩隻開始習慣缸內的空間. 四處開始游竄了.....也會搶食, 

希望它們可以好好在這草缸中過生活了~

arrow
arrow

    GNA 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