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在網路上看到一段LED水草缸的影片後, 就對這種風扇迷戀不已, 影片聽起來看聲音很小, 風扇支架也輕透美觀, 我四處在網路上找尋, 終於得知是日本 GEX出品的FAN.

透過河X水族詢問代購, 問了快兩個月才回覆到貨, 但要價$400.

正在遲疑要不要買的時候, 不小心發現ACX影也在賣, 但居然只要$268....真是太太太讚啦....當下就下訂購買, 貨隔天透過黑貓就到...真是快速.

下班後去拿, 打開箱子看到本體......感動....終於到我手上了~ 

超級迷你小...跟我原本的風扇一比, 大巫見小巫...

安裝也十分方便, 我就把它裝在我的FELIX MINI LED旁邊, 當開啟時, 超小聲地.....跟我原來的風扇比..只有1/6的聲音......太讚啦~

風扇頭也可以左右轉將近30度....腳架是透明塑膠設計....真的GEX的產品都在在考量到搭配草缸的外觀...清透美麗...

風量雖然比較小, 到也剛剛好.......重點是 - 裝起來十分美觀...真是精品..太搭我的超白缸了~ 天生一對~

降溫效果約3~4度. 

這東西值得買....在此分享給各位.

 

後續....

最近一周在水街也看到了這個風扇, 價位約$350~400....原本在台灣應該沒這樣的風扇, 可能有商家跟日本下一批量單...分散給店家銷售, 所以現在變成到處都有了~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NA 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