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吋缸的水草種植大概到了一個地步,也有了一些心得. 接下來想進一步拓展更大一點的缸.但這次除了要擴缸之外,也想試試看ADA的缸.

上網搜尋一輪後, 初步鎖定ADA MINI-M...

為什麼選它? 因考量家中草缸是放在玻璃製的茶几上, 重量乘載有限, 不敢買太大的, 以免壓垮. 

再來, 考量目前的設備要能共用或用一段時間, 所以挑上MINI-M[36 x 22 x 26] .

那MINI-S呢? 因MINI-S 比我目前的8吋缸大沒多少. 如要選MINI-S, 那乾脆不要換. 

不過, ADA的真的貴, 同樣尺寸 - 台製品牌只要1/4價格....一張小朋友還有找很多, 但ADA的至少要將近三張小朋友才能抱回家...

跟太座商量後, 被打槍了...所以只能找相同尺寸的台製品,  但我還是計劃去買ADA 缸頂玻璃蓋一併購入, 以免大和蝦哥又玩跳缸遊戲.. 起碼我還買得起缸頂蓋..

 

在水街上看了老半天, 原本打算買Yinding 45度超白缸, 但發現36的尺寸在水街一個也要$900~ 1100....而且最近流行起缸邊膠有上色...價格偏高, 且我不喜歡, 這樣違背製造自然水景的目標..

所以只能再找其他品牌 - 但我堅持要用超白缸.....選來選去, 找到MR. xxxx 品牌的36超白缸.. 老闆報價$700, 議價後為$650...但回家上網看後發現 老闆也不是賣我挺便宜...但也還好沒買貴太多..

回家用水清洗後, 看起來到真的是有 超白缸的樣子. 側邊接合處白的通透...但接合的膠邊有點內部滲出[但外部就都很好]...算了..一分錢一分貨..這個也不錯了. 

後續要開始規劃layout 設計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NA 綠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